感谢你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这里是一个很主观的图片收集blog,边分享边收藏的目的,按自己的口味和一时兴趣分类,所以有些没扩充到10张的帖建议收藏过段时间再看,我会把新刷到觉得符合的不断补充进去。祝欣赏美颜愉快

昨天想着想着结果还是忘记了
今天补发吧
王源,生日快乐!🎂🎈
源源儿阿,这一年真的是唰唰唰唰地飞过去阿,你们少年的时光如梭,想不到我个老人也会有同样感觉。人们总说要总结过去才能更好地迎接未来,而我一直明白我最大的问题是懒是拖沓是无所谓,所以总结都没能静下来好好总结,还贪图有个理想的以后,就这么将就着活着。没错,活着,不是生活。你就很棒啦,比我强不知道少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努力,良好的品性让更多人喜欢你有更多的贵人扶持你,敢于做梦并勤于圆梦。你真是我的骄傲呀。想不到五六年前那个毛茸茸头发的小娃娃如今长成这样一位帅气可爱富有内涵的闪光少年,那些以前你喜欢的我喜欢的名人们纷纷在这天录视频亲自为你送上生日祝福是几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如今你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他们祝福你喜爱你羡慕你,我看着视频激动得热泪盈眶。这也是意料中的,毕竟我很早就说你是我的潜力股,如今一直牛市,我真的好欣慰。前男友不喜欢你们现男友无感这些都不曾动摇我。我有时候莫名的执拗就像你对音乐,这点我非常欣慰,你,不忘初心,选择坚持下来并且侧重于它,那些祝福与赞叹也绝大多数是对于你和你的歌。相信你在音乐道路上一定会大有建树。我爱你。祝你十七岁生日快乐。祝你每一天快乐。也愿我早日捋清方向活出自我,美丽又独立。
💚💚💚💚💚💚💚💚💚💚💚💚💚💚💚💚💚

评论
热度(1)

© 我今晚一定早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