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这里是一个很主观的图片收集blog,边分享边收藏的目的,按自己的口味和一时兴趣分类,所以有些没扩充到10张的帖建议收藏过段时间再看,我会把新刷到觉得符合的不断补充进去。祝欣赏美颜愉快

奇妙的缘分

我也好骄傲阿

 

 

 

小宇宙OwO:

150825 纪念易烊千玺献声小王子

原来,从很早之前,易烊千玺就不断暗示过自己和小王子的关系,迟钝的我竟然在815结束后,翻照片的时候才发现,fm上画的是小王子。

单纯的骄傲和自豪已经不能形容,在看完他说第一句台词是可以为我画一直羊么,然后羞涩地笑着摆手,我竟然忍不住哭了。

这一刻等了好久,真的好久啊。

终于看到易烊千玺能自己放光,独当一面。突然就觉得,之前的一些担忧和不安好像没有什么必要,自带光芒便终有一天能被发现。

小少年真的做到了呀,他带着许多人的期待与祝福,在这条他喜爱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我也是真心的祝福,易烊千玺越来越棒。



评论
热度(303)

© 我今晚一定早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