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这里是一个很主观的图片收集blog,边分享边收藏的目的,按自己的口味和一时兴趣分类,所以有些没扩充到10张的帖建议收藏过段时间再看,我会把新刷到觉得符合的不断补充进去。祝欣赏美颜愉快

真好😢😢

常情斑点:


摩挲这一瞬间,没有尽头的意象,我有另一种凝噎。

 

我看到云不讲话,弥漫在他们的岛屿,裸身走进无骨的永夜。

 

野马不曾忧愁地啼哭,南宋的港湾曾一生不歇,注视那水天一色。

 

他知道邂逅的口袋里乘玄机,他知道世外的绿水沾满他的身,他们知道进退背后有哨音。

 

而柔情吻在他嘴角,行吟诗人去连枝的指尖捡起他的时代,叹息醉倒,摔落眉目里的浩瀚先驱,寄托浮生一记的回声,讲两颗心全军覆没。

 

我看到他们站在那,短暂到永恒,耳边恰恰飘过这一句——

 

“等待着你,等待你默默凝望着我,告诉我你的未来属于我,除了我别无所求。”

 

“我对你情那么深,意那么浓,爱那么多。”

 

我就感到,爱真是使人落泪,慢悠悠流淌般动容的,温柔劫难。


可以的,全部都可以。不妨轻轻爱一下,爱那么美。

 
 

于是所有经他们的手倒进胸腔里的温柔,都有了来龙与去脉。

 

王若琳的《一生守候》,听起来就像亲吻他们的歌,足以解释我这一刻的心情。

 

推荐你听。

 
 

――


图片来源见logo

 

评论
热度(138)

© 我今晚一定早睡🌠 | Powered by LOFTER